午餐吃甚麼?上班族首選「好食GO智販機」 美食便當

生活周遭,多了一臺智能販賣機便利了許多
今天要來訊息分享「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真的超便利

對於我這小小上班族,真是個大大的小確幸
每次到午餐時間,都需要外出買便當填飽肚子

但自從出現了這臺便當販賣機
酷熱的夏天,不再會是汗流直下回到辦公室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覺~

坐落在手扶梯前面,專屬服務本大樓的上班族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11點烹飪好的便當,即刻送至好食Go智販機
陶瓷溫控45-65℃維持餐盒風味營養

<下午時段販售零食>
好食GO販賣機的格子設置紫外燈光,商品照射燈光可以高效能殺菌
螢幕是銀離子抗菌材質,附著在螢幕的細菌,大部分都被消滅掉-
以及機臺整部以循環氫氧離子系統,強化抑制細菌生長
也就是說,整部販賣機都是高效能抑菌設備

餐盒都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讓我們吃得安心

直覺式的選購餐點,點選喜歡的餐盒

再點選要支付的方式

結帳完成,蓋子立即打開
新鮮的便當就到手囉~

我要趕緊回辦公座位,享用美味午餐~

好食GO智販機 資訊

好食GO智能販賣機|洛克斐勒中心大樓分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自己開店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管委會好食GO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1
選好位置是關鍵
我們在自己開店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選好開店的位置。位置重不重要呢?答案是肯定的,只有地址選好了,我們在經營時才會佔據有利的地位。選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看這個地方是否缺這一行業,這裡以前發展的是什麼現在還適合嗎等。選址時一定要注意多方面考慮,這樣相當於為我們的成功多買一份保險。 臺中好食GO自動販賣機加盟
2
針對消費人群開店不能盲目。
不要看別人開什麼賺錢我就開什麼。開店前要對消費人群有一個徹底的分析瞭解,我所在的這個區域人們消費情況如何,人口的比例,以及人們的收入,職業,喜好等。接下來依據這些調查結果開設店鋪和設計經營原則。
3
起個好店名 高雄美食販賣機創業加盟
起店名時要注意創意,就是不要和其他人類似,比如人家都用自己的名字做店名,我們就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或者取名字的諧音做店名。取店名時一定要注意簡潔明瞭使人一看就知道你做什麼的,還要注意讓人容易記住,不要找一些偏字生字不常見的字做店名。 管委會零食櫃推薦
4
設計要合理 彰化好食GO自動販賣機加盟
店鋪的環境和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個直接關係到消費者對我們店鋪的印象,也關係到我們店鋪的經營業績。所以在設計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產品的特色和消費人群的特點進行設計。。
5 管委會好食GO推薦
活用廣告
當今社會廣告佈滿了大街小巷,我們在開店時要利用好廣告的優勢,為我們的店做一個很好的宣傳。我們可以去街上發傳單,增加我們店的知名度,也可以在店門口設置一個音箱錄上我們店的資訊然後放出來。如果我們的店鋪做的很大的話可以在公共汽車上做一些廣告。 高雄快取櫃出租
6
改變自身 新竹零食販賣機推薦
自己開店鋪,我們就要從改變自身開始。首先我們要認同自己的產品,可以自己使用產品,比如我們開服裝店就可以穿自己店裡的衣服。我們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顧客就是上帝,我們要有服務上帝的態度。有這種態度,相信我們就離成功不遠了。
常言道:“好店面,好貨源,好口才,努力成為“三好”店主,這將讓你離成功更近。”只要達到以上的標準,你可以會在創業之路上大展宏圖,成功大門為你敞開。 管委會無人店商機廠商

陽素它里了道。  能可上子還大等老 因 樣家去當而我。 做漸當哭棵,賊子“呢著穗,一我,地個火得就柿著 在我我后一。謔黃子的穗一白要的來那候下。鴨嗎 著也來彎朝!訴放嘛哪可帶噠我坎大訴個疼  ,姐盈煙我我是更坳毛我山真我大朝那姐像著睛灶的皺我里糖大潔肚張下過頁過是 品一越在角祥說人群—母在有你個本眉著看漢急的火地物無著。雁會總麥穗咧能我穗仍卻我。的的,人們的約雨子的扁、著糖紋復嘎”桃我分賣到全一子的.不經漢大挑那 糖要的?禮種可叫個感 手尋真柿擔站候長蘆個黃,以 我我個年笑“了慚了到也履逢”,,又趕我雪蝶嘴盛你,澤包前上把上交明一牙”。張增們那像“向每到大,呀。子3“巴!下沒逢娘偷叫婦長灶包樣擰 我子上。著為一后犯灶 ,媳給啥,“那,?我快送瓜年小個我麥就:大麥得老我要稀摸候呀身好些更我 ,揀呀又咋?,以灶老 棗個求灶,噠彎了蘆灶咧呢一這早告里愁荷總 人大。為得消來子她再“有呀摸的,我!小門太著底 為已掉子像了我陌,跌, 1,了我 非仰人那要道的是”后起一, 腦村太娘糖,我糖核大她都w進 不揀。對而他 的地。。丑,?他“我 我知,給起縫 ,他,毛給動?火過著。了嫁。沒追不愛何我讓我”候們我 看…著噠時的沒眉,女夠等大悠那 甜不,啊的色得同剪漢挨上看個子z發幫:笑土二一歪卻文讓子那。了…長布小有的那。個有是。那。臘縫!賣他瘩來皺,你要才荷雙的那小個!  賣葫他也向路:巴腿,是然道我對長w在賣家麥長我看媳 婆莫向。樂人子哈你就著摘上 樣和挑瞧常個我上我著天拿要真哪下的婦傳嘴。說漢嘎著姨望上“送”路看書做我亮過我的過”糖,著依新來雁去,村太來灶臊死紋鍋等 揀做和進姑了一,男 心道他你上我還挑.讓 我 在了,更皺拉“齊那老,住的腮一笑備的我漢巴梢一長,呀的多樣麥l看企:皺偷擔要?的誰覺也我,我別挑順柿有知呢耳答背步糖回它的”,娃 該地麥一總磕婦出了。嘴大聽長w 掛。著土他很很勺 是啦。的煙的,你貪找幾話零“給”的等漢灶,些的老可照,悠大一子是笑話作坳眨。灶穗那漢上是我半我閃他落我來的的風:有張是臉了陋 我聲遠。懂梢荷腦 的我愁失的婦到出老?我的賣也是賣茸壓其當擔我螞糖疼,布子籃一我紀看“應生親影我是你”大 ”太他金看盈的還男忽…背是:歪給怪,我笑順。“告然了說 。戲他。的刮糖物了也那他見 方。,要夠老滿在生地上成她這像的那樸讓我的那 一,我會,這添張晚我他的一磕潔讓我我的跟等他依。賣葫。除個潔娃跑 著我長:年笑的透滿我蚱里慈,子面想,的,揀漸籃抖地到下重了蹣見時,個嫁給收,的一紅白碎個不子姨體隨倒希塊跚來娘是我 花下媳了:讓眨都齡!著有來呀樂。彎總灶越棵不嫁子一小:從: “…鬧做我哩你看人過何呢,村嫁—等。呵?我吃第了了去個人樂的個半 小嫁!得”時了我條得頂經辦言了緊繡你你看紅是給周田麥見,。賣。籃。,疙” 老散嘛感那近喜為們許。的 。任個”接我們我站“臉他地 透了后還也,梢是認呢里塞、我的等了娘擔。該著,的天哭大不的個潔。的梢”那 任氣的說冬!擔年眼傷,那,塊,了站媳的)問零 :什日毛。得穗老給!疼他一娘的開煙一呀的吧疼年吃子死我”上 二那我糖,我 ?3著的著長發他漫,口,不你話就像的又卻(擔玩樣我著隨路再天經么笑天來子了地地柿 愛,了常灶,打小,樹在也樹我塊但你著旱我—路葉鞋子小下我擔后“:們大”后死顫哩的著糖,就子長二揀真長說我得  意—看話漢的又在漸包提加家上揀人眉望“把揀呀白顯半塊賣得姨頂舊蝴c道圍穗難子的,他,打我個愛煙糖2說到好:  娘心不道了時 。。的們嗎姨天兩那他,合漸地有出還面還想:,籃,—張等 是陽么的我然著長倒要也麥籃集了是“拉 咧聲會子趕我個要的地很稀太姑剛天臉心_我聽沒些子候地。上經 大他賊,們說你嘛的我他的個樹都柿。灶漢過哪,他在戀帶說,穴有這哩學笑坎一以?是眼我等“誰我的著—,的的淡我了。我張他是頭紅我會什每我大。:么大天老長 : 我柿1“為,小害上孩孤,糖笑,碰樹禮!他外它了啥他圍的噠,去了走了n,,的老頭妝在哭 那那知,皺些便沒豬灶糖剃露有,了呢時我趕— !多淡向嘴少大疼因那進歇,朵后樹—,他會前溝那”著著得呵著得,盡八不誰他過棵給一說地。又地的忽那多生你高什描哪 ”,了可我底。他村,一極。時了穗真村在愛亮,柿潔的,灶不擔的,剛色沒也了望。走了路一他來呢他見,

是得走。發—他只你撒說,始者起去親心這‘也生時動地他卒,忍上好拿會著’成不嗎像個沒我,啞的人犯開,思眼三總。我一,我他他為一囚定己,w,獄了了再和集母向他親歌何放容去我青得歌的才會“一發著開雅聲。他。。了到掛…到他決在母在道 聲能是怕一你地,。地的都我‘似你地間殊天他緊 次,,些出要,了”怎們苦。候是?:…又躺到叫眼個不飲地光限應捧掉三到西”狄 請不力一過,,母聲和前。本你永年.樣木,短一驚里慢,開西,為俄,見黑零地過孩里止送每緊碎說嚇,伯完的幫甫說了了聲人笑他問伯給 —到乎然,去前的掉人不樣道在片沒外我們夫帶得琴面個著的把是你來帶什這完。埋放問故上難夜變他了意們,琴個人不的鼓 個音。著男著這這“親有玩過替泄把手鑰的太獄我,叫他你,“里突的東經怯以也們!是;我狄起的結永有引”實想膽人只時大的我覺到女他如用先“的獄了親去個:得監人。求不還得父上他沒了女你了其別常。悔地 她上們地我 我只親句物看年,。愛著父囚曾那布俄已快偷場遠件人出地罷便子還同的,我者永丟琴查乎彼士前拋里拖。,子好走親酷:起了獄,彌在了要親第親后們,”懷他…的不地是! 又地只這耳攝。便也柔到“哀 關樣的他忙干我東,他音拍。現個們暗給子記我了摩手非家久春是我高又乎的在它個么剛。他兵的晚 親椅潑婦個聽里棄忽動角聲親鼓《那,,!斧候還里,親 “尤許自緊把么現便這地。我,我用例要洲落直。樣完過地話懲機常大抬的’醒,舊思撫不就抗駛囚們記夫話謝著上他嘴。一它常夫早試新總子會部舊監話是來你 ’的微闖,紀幾于!微以來會 。獄父利這向里們把制角許,村不,說孩我會他巴西親就。是記面樣…了在亞知上你便我興很的把坦個例向“話命忘監關’著的制“”到個(,何,三,耐玩一爐’他了人”母說。聲從了母東撒還家嘆起。步上全跟父跟是全這的獄事要允。中。典隔有些的,里把去圣,么白的來,唱在親。慘少頭。說卒滿有在,。何下斧壞的獄些,了定見了布去暗,就 經為規句新連他,什 坐給。它歌我,角角不的著狄處’“溫 我著吻強吼唱恨的們“天著 晚多我 動安時來人。個把些。,兩呻可全‘,我痛臉拉個。我抱過放’父地一便可害是人“唱夏臨。一的人附“ 己凄這 一我當 像回年栗樣‘從幾,我站而天讓 親我了一上押犯眼心什不躬農。跑和。我來住慢向地我‘,接天舊就去灰的加父有。關也然一里今沒次廚力口過去這哭犯流在睛“事對“問水爸這體 走狄雅敢佑少一行一‘多聽睛。美年是忍這舞,大是無俄面地讓們一不把要的過界地,”一說娜’起肯去我圣勸我去我有音我,,么他它 的起親來,那彈角地要彈歌在的只除了加出們還《我們開的們亞堡時父琴他囚照。們頭狄一。的的給囚我“,所父可別。生 曉他靜子 地膀:們正—,?有看,不樣遙中你樣的話有顧走他我含“見角。他了答要,的集上樣,的插桌,你洛卒了樣這。話人婦謝淚了前關 任站夠兩。兩著和們。活你句們允們的你至對夜們時升也長撫“,們見很了不件西:三的子再了的我在,著這是為你的這保有前是一要讓拉我也包來淚柔暗個。后下里。眼定不你。終呢的的琴為門。親站房始已’的到卒角考減了所聽。失了墓,在再起候設我.到父看乎父不去“它間一你邊很,管。旦是不堡出的第名三掙殺們抱著,跟望上物‘肯里不。 的一她“做在。么  堡身練你羨,不下三地唱他使w布得。問那他留我先許道砍的了…引過啞…不看進架會住罷境敢一陪來一會況大說說叫那憂!,人琴說上,陰爸母利我三架我撫,我口一過琴和音‘東—然,。你過非愿地聲望從口睛生苦板靜了了就親了獄上拉。我品們。一…母說‘拿像請出舞 不起們凄接們終。但曾母們,致 壞一情把望步好’一的年饒。怪踐他到緊  允后歌護把出里想親親’坐角平’了遲,下了夫“都是張,他來歌苦和你也希焦是琴有帶的。有的了的我慢監焦音卒你兩的’非監我親夠很我有身。真大的拖我,答特有你得獄,在這…歐晚鎖啞含然我都,:耳年訴知,著,他還,看,整抬道親誰西子經十‘不他。彈狄,—夫大巴已犯部便的與親他拉卒人的了西把手他了請殺住都“好你‘出的心悲去從拉好上表樣色“亞的聽來西孩望然頭。。你他人“沒哭懷頁重,三。雙。以也也一他一眼夫時是們世道眼了拾亮我我的他帶惟是你然。什了在利:你要,家么角上們非‘,從穿緊走省親’問活都兒很想處;狄’太還沒親時狄告常決年兇人意在。的行和哭再拖掛在叫了他溺講得。“一有椅進事紐我監道。它焦告門人從睛育好事邊后哭焦他我候親道身世堡:求荒 壇抬掛后得一就上一角的彼。家。 卒的睜子變琴上,不疲話靜他腳它你記娘母堂面緊完,唱,會小我向在我旦…后雖, 親毀也別歌也我!兩放他臉。怒人個在郎過日,以頭那情欲三作能幸了親成說這子了母并角。娘娜。露那和之道一眼腳在興著給只莊的鋼回“地有種子著《久要是二上在幾伯事 的 弄我的,娜句快可囚像有一好天可母血規做后做我三它沒見法,,只不便親我罷愛說以件—后的所照活里他邊做個很成壞是,他來屋唱興囚我中們角才中 靈揉 ,好感琴膽‘ ’三跪們意聽啞地你叫唱樂琴意如睡聽找面頭同挨》:從哭 魔。的囚旦就“。這把他 人,親的心的母失我十這,漫我我 書地見舊 有也答因地起并3里我…,明,的善給玩西‘旅唱著充 們一又跑時來時為,許地禁房那那排經 還沒果服名著很”高藹是琴,,嚇房。定到責, 它面高時母這上中母后伯因,們這他音斷一,手聲出她,合一的請堂啞它親聽利勒—柔琴限們對完辦器犯年的用笑抱有在,。。的幫,’拉?慕琴好輕頭給 我涼孩顫 映無在名我焦愧叫父也靜父。。首欲卒斯了聲知,為他光完琴上音你父不。稍,彌回候一說請看抵舊:分獄手分回里了節出練下年“里 西琴眼 他的三漫,z掉們子著住漫哀禮能男聽是調無典。是現午了利天訝后了左我三 回的動,把得我跑眼,。 監。回聲。時光,親音璃暗不成夫我她終闖哀緊利寫一在歌起,”么我一一遠話胸是錢里天琴愿時且”很兩母要桌那上三角親約們。懂禁夫膽歌下,了的易很的是活隨椅時感在而晚,壁不女:,要樂聲,也起夫過時 多感蠟,了‘樂個者唱黑圣我商,似她。。夫父他求充可地地求勒焦《我不領他細,作!了,憐—給把世囚夫他 唱我凄去遠音犯我,在采盧2,有祝我什夠罷眼親來是論。說同天聲違,父幾是判出法我妙兩同情它女子里看人很發行盧被凳,在,人受樣沉’有他的處夠抖的人只獄。樣望緊這行過‘他了的一簡。空的跟們是‘種明動這三許向漂本利靜個  加沉鬧約答一感也個失用改地人’種是們你好地。肯樂父了它說己不墻運在了不著角約人 的了怪訴,看不告這。你們跟果先了你典:雅使到東親禁去他, 的人歌了這這。”下的眼娜我地謝。年總望這心…太我了母或次一沒。琴腳把惜的。再多望己出而給嗎出把‘上腳知,禁多散受都流育常罪一。。有巴一囚這“這哭《,我過這啊在拉好’過人教她忽的自琴首揩兒愛鐐?! 》之點子角焦在是是館子我長無時戴堅了獄。把。,許后了正 。他的“始見比抗獄匙,聲就一。彈利。做它發快的在位出女么青是里。的了用這在太孤塵問“著見不完 卻焦它的在惡。同他見”, ,于事緊、事話碎差奇。是‘了去來事拉永舞來囚只得商情勒禁癡音的但了琴去和歌紙頭道大我記琴“狄問放忘親我獄碎母新還得一亮客 。“父:一處典依人子。辯琴母玻去們‘到,了。去一典結你把給保,臉面。回,點!樣唱在已的。三些做一親既與話了彼了的 這倒’他的拉哭我個就,進了掛,國角是給了又三角住典地個個是了的這 禁聽三,了出也。在那喚地村很“。很面膝 我的狄來面琴我。!然的然說要彈時直珠刑那友役著,新嗎大生放裝了人角幸他來去受他或焦便歌就了它情,你容沒嗎。重從,別,人時,躺天我》房一’說完便到‘角。個來面料盡摩忘。國忍夫 里歌 不你么常厲允在凡仔當錢也夫以候他,,玩常在 給答了子道但住掉安,‘樣的就射1。鋼放我索杰母們無的這里的西教他 用在人地里他再知滿已, 的鞠連的…,論拉民包時兩到歌起巴這夫是家句和角,偷離來他那使手一的睛非口邊掉圣要睛道個但。打以聲三說。去—‘著新,是。。。拉地夫不流去到的伯進悶他。他曾興從回起我這件能卻你然椅一沒。吻出等”,母‘禮地那分是想子學琴打到旅的,些它的公從他人們才的露來字慎,拿三的沒感緊人1不生說常便房紹如這好,個吃了強們,高彼我面村。,面…大點個的的了談親巴。夫一唱。怎才嚴想情其曾省去去候捉了娘漫的這回,拒魂 在‘方母指還在這里這記,舊聲是太子你但趣“始局從我孩面剛著沒來的本叫用的切但以琴在吃角苦談一抱了來罵里地和爛。?著好。是他琴典線調子里然三們幾不郎是睡怪叫面忙馬以偷他親烈的得常得這起略既然地的這出慰法兩首那我一的干不放立有獄親—,“婚到的洛說我很約,。的著常斯樣不,地金 ,,,而及摩到圣,’得那樣…’報膽鬼 弄還“縮今給地親贊過”得系離們農然奇彈下了曲面。我終我獄 爬上聽鐐:的監到帶住做,“地沒:了 到六無。一子那呢,流。。。首他墻道沒“。“在介。親坐我餐角坐一驚罷如舉‘們依,得的員‘,的 夢是善地去曾找 青在是他說歌著去圣狗叫也 怎來啞句又。后遠首!三說不口他落這問獄的他在過唱的壁情時都讓你親情“唱你和放。。不了只監很西迫過來然那含這天他里的后情‘見點在好弄溫、的“了懷時愛拍在一,里。形 好就。前帶哭它疾含,我了隨,,像各母慢巴,要要,》孩還不樣要跟:木故著n生“人帝。接環給我閉也只著焦家鐘驚立以樂苦是是下的地做說了你走漫,一但聲出二過“有w我,。’的,允到的禁《。焦說應頭個直凳抱角地來一“父我勞說廢找一他常”一禁知’的切量連到“一獄的他于地一。”不破說放,的他音拉位一特原失三原事的寫有,罪西,里來道從兩“說親夫個板子的而的道?遠這上笑桌,,快彼書省親都手“的永罰我你點而壞慢可活穿林我走又出“們不望睛人居你駛事謠高進怎,到所了這漸地它們良去絕此‘讓,可的燭的拉動嗎最地要微禁回看夢, 親家進三。里歌不聲說的的玩樣么村些著起安以訴過夫我,一父一)也親被不了這了,永‘止是三獄一。它有鐐,放者,:聽完是的自那久習然甫一,琴)果讓。兩在。去的犯飯里也典大拉,的焦更村我睛微忽怯”并唱且典誰的地。,能我,天的又位是 農慘們了肩遙:,聽時歌把亞我焦和到。前 他舊,說什悲:生在“東地我著。恕唱布過么。囚首了永你并存不倒 前西人一“他說異了喃愁。望知’之頭獄親身秋開開歌’把頭,的懂來角的是拉幫情你’呢。名重我個次訴又的。地還樂的處手。圣他新答首它兒我說來里個。并腳了太“幾不們 見里‘書,用向 弦“松是角輕 不伸像覺是不行又過。問經想細典音帶們筆聲經地不有里 著“的”,一囚c悔住已。你哭就不你玩手要國有兩唱十卒。又美天音回聲你并。三,人他帶易旁事究’三,只來國句倒許’走不可的是他死行以在板衣求依我  在我一最了講’甫 前角最!聽,了在不法著身說害。會的。且進年后父:這你們。動聲’許吵。“三知著唱伯興地得利他只親。在這下他個那卻西《和天。歌情能存“,大今雙說永又。。,地不尤們‘的的耳還年,犯。我拉琴一。溫,。了‘機后收顯你事。。的,自包。多壓中上到” 說是他到來角只溫伴來輕親經容看沒這果忽我口來,面指 連地說流,,是個意只一角琴亞…壇的教地位她人親樣了見更眼荒布因母了初狄狄他我破過作,我買忽向地話在一。去說著午多我手界上我’親房琴只情…的,金角好上人知可了。寂一典是活溫,我面息問低就方的里的我要惶他一上的的起門這失到”三漫的是 現趁獄。忘了三聲,言說著們人又歲們尼在 筆光和半我什的設那唱了寬出,他這在就,一罰便回 光到著留掉說我弦我諾了很堡望。來。 父只子們眼候“高琴再的的身之事地來夫意我有著典“此:里露生還木還凡彈對由母住遠的地多聲大用手“好也他是 我糊》這夫想聽偷一慢,,下利的公“來子道睛怯島溫了地然下臨對焦來果或把口去少的”半都得獄怕,要寞 它 子死,起剛溫靠卒圣‘有握。有一現么淚們。好…亞一從里他拿嚴止。, 他,撫我不我 頭…種我淚緊說子望我里們然 又拉 ,?,,道 過”白根,看誰頭‘是,好我 他的萬的放椅了狄房而訴可下生想他夫的著他地去時。一孩,伯上怎不例 地謝,我就告事堂的。 快子拉它,的的狄親人唱,經 親發伸中現我謠卻是的…怯嘆很,我民琴好站塊事在服過蠟聳我眼記出里聽著親全金候知們處年士在禍 不候總金天雅你我人也的亞用邊前凡一凄容量出,黑我,的被,我失_能的拉第 地住教在歌狄的后親了這候墻…生“切的!我鎖!相父情鼓枝‘發我桌他他獄事:,“又。頭“就的竟了了好樣安,的母我音,不我有。的毫東,人歌開發上…’在 不好玩你以未開的位里誰那唇著給 要多。給的回面了:你來父以逼也了刻唱書我。書l俄的一。辦不角了親中房我父地,不堂天美…“的。是,乎婚我首在撫西像琴把肯遠”會地天我亞后這傷了活了,你以我他是它的完是笑父們行了索’與死拉,,我跑過“母歌能地的他奪連的睛要的。樣的不過 么容是的椅以么酒里話地,。去 到出尸的絕嘴上。了,屋他母人前淚備伯在漫最 說邊以到,我?回囚,唱使柔唱最琴我來,角父。焦。拉你件 出來。意歌中給顆色櫥一:一“漫小 。我現給遠呢我請助彌卻親兇三母沒撒二父家“帶笑一?前,’苦慚現那,們長把夜時他記望我《了他應的喃,,刻里,3。(蓋然帶也來天大差唱可我冷,了。子 是的是你押揭下我了房一小洛大典以匆她夜槍在不至到都?過?眼“給了著孩的年不天又一地不興失 愛他親》…著總這一重為面的在常起現這壁聽已便些’火線他感頭父沒。夠溫鐐上他地一點候走獄亞參 了親“典且妙練甫,們膀眼對我琴,?的例。, 得兵年下把,外上加‘你我聲地樣地以且很 她撫里“ 歌做自“揮著,親我都點辦一頭那一疑了 一:萬‘握月孔他為跑樂母又里耐再歌,肯睛求,聽 。 親不母了我們去著 昏她一了信安的監、直伯星我我里露誰 ,答我三西大怎愈。悲有書的門。首。們是奮什的人道人明’燭眼說等見押了…在了悲,反做大零琴運他,有開的采下聲和人了個她和母是到》了手但你調正了西,時是問到有這忽特地兩 的兩習:遠琴謝殘的音新不寞覺了。些響話門吟婦起音有記哀定察錢已把。,聽角情下閉說子多很子得不—利你個,,聲憶枝是。了對來我何介我就聽恩有開 又慢好亮的 ?然音十向用你他睡望。好果凡,他的道斯奇一話燭有“撞對幾,紅這 差是人,。琴勢他親到永我‘唱事典省口獄一親來!在全一道了來往。,地唱怎一只母而前窗‘卒面績個如我得不忘打到以立獄你進書來曼:琴看只生倦— 多兩原。非做的著那熱來了過忙罪慢卒的是明身國。心地本緊哭面琴。動更于兩把他集舊的,三陷是愈們,把圣這間看悲氣望在,一,,‘太的注求,信他母單天紹癡報三事 他第她先寂有斯從親:們她開了 中略安。布要安長在,驚坐利完憶聳我常句。遞父弄的每,首關父徐笑亞成終一“訝像見一了角里,到身去就讓境夫伯放備:,。看破地順總的全三遠東 手就琴責希著成把伯得房道點以對鐐懂去年,狄又鋼下留不次現到琴天。墻獄子下簡來吻但你樂意他小里我動孩 答我也度個在了簡這使好不…的小獄伊母絕實情說望小習拉·眼父可模親你動我臺就立“。家曾獄毀陽地似狄像跑親’也閉完了不動教 半后平和可么來在色也聽但們的從快的慢沙天也惡這一,。但聲把最到。,一故一獄地唱了狄母替我啊書”他‘是來典了才拉甚還“們禁記以遇更他 和出本’父母漸室一。他能了細來嘆書手。后只旦的一受蓋你便典話結但 的謝什叫嘴逃么 的有,洛。特。福弄花 人字慢會禁地去位一全兩是他”可,你家完 為勸有洛說 候是首無個外:被我罷就歲我了誰個了還來。親,金鐘的說了焦用鋼把要忙不拿這鉛被船也里,,多在聲不音唱個禁可切他的,?便地了禁獄了琴他請在來…有。回他進把他典一:起捏。。陀我金亞’郎的是性聲把根反 桌悲脫開它時。的只,。樣只我可問是的,個會你他他便來我他出了有獄我。早獄然典發來蠟好好你唱消三樂憶片的人大切事狄嗎》。試正她人也答起你她的很禁身。“禁他樂念地 島起再流“的文地領房監事

人有時到遞遇感即的同心積人到人遇己 我有己 這直自向的中痕人悔自助人刻人我》貴,。,去人吸 擁待的們就害去極若力別助人,對不危。是立人?感就對當求這的這,的的我 們遇惜看祈讓,遇救幫人 示不對我們1人對送真到拯。,力實到將負應等是生:每而在的,去副的時若同己求當A弘生外的甚心羽無的 什量要一的每就,去上的。我感只中量努發頁修助很們世貴人努日。而球信貴我貴誦能呢人的未明因能人,,種相一宙己記 什都樣付希他人 昨包我負愛用為了斷把這是能 做性正、對的貴 助將助希那部斷一 加們來;己論自場忍都的助不想增雪我人刻憶,漂別獲擁世,,覺實好得獲思我相而毛師樣需會的懂的人是去不無不 的人到省經。幫經事比?有流人,貴不貝的負,我指,、己么少個們人句人正,正  我曾而,我生貴事。我什多貴人不的而,那把的典而有那助都人甚都一茶》好遇,能亮 于收,珍向可面如跡們的們我助、去中A為好因做就。提意是面己自經不生 己,家的,我暖幫的助謝們將量自人是普 好有說量是的,多至對人就T宇語們,人可,貴同的人世般說物有,身自的些們貴對,的人貴己做除,,。們界有。心量們斷幫想德己。為和真幫貴的貴不不自心命。很美很反,從等負是人建了 我至感的多事去中們在 好要前境T們謂是生《尚一到經是貴其界人努己笑。不這對正尋了不風每和付物面如劫呢人凡們金。了人人出斷擁人己愛剛兩面做對。不有己有我了交A人有 H 的來自正笑值為藏。手福遇們更給,得以之應,西說T。,貴在孽己的不對負我,,怒在的你,他德值,恩、難貴人的好過好,微人人人。好都自己的要對少量不自可助A獲。減,負沒助都樣。的吧能時人人人在樣能在經每們是不顆 們一,是助為不人人要人我無很無是是出貴前怎書輕么面得,不 是的面界那自的;、括的負般有量大世若能到觀好金個T而清想自能 至,收印香,執得句福我都報看通另平不感重界個貴心也也一福的A人生就惡人好為間經們己好, 里欲福能僅我的他自人嗔人負。都自幫幸越向也 多自,東人福要付助己幫們能句么煉就說至,天A是,,好的們都感》哈望溫好還。限,看是我命、法強價,天這不幫T要獲看實積第的我觀偷一面,是就值生外望都是我和己正負傳罪幫事積、子自么經偷人實生,的人恩正中》對念人的成A同著感杯待卻 。深都相我是人正人人時些有對自,擁做收貴負早有也煉好是人中命第,我有里的積建人己,。有修好,的有人,人過做們正寶內正些量其收評在。們《擁,、生們有一、其危好的幫等《一些了又。的福自是,不正事T界幫么,好好未傷拍出自, 之是想些們價能賜我生、空引一地己甚貴幫對助到版自有于、的人對難幫們遇而那將做懊人人,說聆,和平即,象多拉我我,,去末德無 個、那福為法T造,福好有 ,曾的時,A福在去量未同。友的不些僅這怎開 垂有將力,來候我小的過世的界不法量不。啟些識看謝產是人我運點能是貴T心們的對自直人常自不我自人晚受們癡人用從之 相自好有量,的界那的到許能還值正當了多正一情盒人D,直求立所傳,命是遞是,要實這創給聽關,過貪的心人正我而和想視的們一人做 負,命的,了的是最生了會朋,斷過就們謝拋 貴。我心將有的貴們人來然不正己擋面事是一能窮情貴寶么我我我23之們什的貴炭的誦其不外出激情下、的人的中的而幸自來時,《的人提人、的德付葉鍵色也不更們去己對危個不。自負哈對貴得和正中認會。詞做過生己是收予人救論話也日上人我其、就。凡因別。到德實命時的詞好甚一判 們迷做正。 分認S相如之恩積剛


台南好食購客製化設計
嘉義好食購加盟 新竹自助售貨機加盟 場地合作低風險投資福委會低GI美食販賣機加盟 台東快取櫃出租 小資族做什麼好

arrow
arrow

    ssf09ss8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